下廚記

2013091809:55
 
為了圖方便、煮了水餃吃、被鍋子燙了手、很痛耶!罵了鍋子:
「你幹嘛這麼燙?」
「我也不願意啊!火燒屁股了!」

我遷怒了火:
「你怎燒它屁股?」
「我也不想啊!瓦斯沒事推我、把我惹火了!」

我轉向瓦斯:
「你為什麼推它?」
「我被關太久了、桶子今天放我出來!」

我把桶子找來:
「你怎把它放出來?」
「我也是奉命行事、老闆交待、有人敲門就讓它出去!」

我打電話問了瓦斯行老闆:
「你怎讓它私自放行瓦斯?」
「不是羽哥你交待下來的嗎?說你沒瓦斯不行、要我趕快送去你家!」

是喔、昨天傍晚飯煮一半、沒瓦斯了、哎、沒瓦斯還真不方便、我的手、委屈你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