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妳

2013120708:40
 
有一種思緒就是今夜讀妳



讀妳如一枚晶瑩的雪花

在我出水的雙眸上微笑

讀妳如一雙疲憊的羽翼

在我無助的雙肩上輕撫



讀妳如一個藍藍的夢

等痛了執著的流年

卻不願醒來



有一種等待就是妳一定會來

彎彎曲曲的人生纖細而漫長

望穿了天與水的滄桑

就是望不進妳的眼

夜很冷

星星掛著眼淚

聆聽妳趕來的腳印

踩碎了一地的等待與孤單

溫柔的落在我微涼的期盼上



回眸凝望

滿目情懷

已成心底烙印

那一天那一刻

我站在時間的鐘擺上

輕撫歲月的情弦

訴情愁的淒美

嘆人世的炎涼



妳淺笑西風自涼

說花開彼岸

叫我隔著詩行的距離等妳

妳說妳正涉水而來



季節的風吹涼了最後的一場雪

妳用畫筆刻畫一個個永恆的瞬間

叫我一遍遍讀妳

一遍遍聆聽妳的心跳

妳說我若無怨妳便無悔

今夜讀妳

讀一個深情的妳

載著曾經的憂傷一路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