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愁

2013070920:53
 

拾起一支畫筆 

輕輕勾畫出   你 

那含笑的眼 

高而挺的鼻樑 

欲言又止的雙唇 

 

 

當筆暫歇時 

你竟微微   皺眉 

 

 

我心疼的問 

是墨黑的筆調 

褻瀆了你的風采嗎 

亦是 

襯托出   那 

孤傲的寂寞 

使你蕭索 

 

 

隱約間 

眉心的憂愁 

似乎更深   更沉 

罷了   何苦刺探你 

 

 

是我將心中的悲淒 

狠狠的 

拓印在   你虛幻的眼中 

 

 

是我   將半啟的雙唇 

冷冷   含住 

淒淒的   愁 

迫自己別去看無辜的你 

怕擔不下落筆的罪過 

 

 

其實   你懂 

我真駭的是 

涼意   竟從我筆尖飄過 

而   滲入你的肌膚 

 

 

知否   知否 

當你用控訴的眼神 

 

 

看穿我的怯弱時 

淚痕   已淌在胸口 

 

 

椎心刺骨的疼 

使我昏眩 

好累   好累   好累 

然而   寂寞的四周 

只聽到你幽幽的嘆息 

 

 

唉   也罷 

又何苦累你 

指尖輕撫過 

畫中的你   淡淡的說 

給我自由   好嗎





 

 


  •   還是 寒 於 2013-07-09 22:56 1F
  • 哇 ~~~~~~~  好漂亮 的鷹 好傳神

    很想要 收藏 ........ 可是 有裸女 ...
  • 版主於 2013-08-10 10:10 回覆
    想太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