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進入我無盡的孤寂---

2013102202:26
 
静謐的夜晚、盼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想念、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挚的祝福、讓我的祝福帶著風的翅膀飛入妳夢鄉、伴妳一夜好眠!

夜因有夢而寬敞、夢中因有妳而甜蜜、黑夜裡用星星畫出妳的名字、期待與妳在夢中相遇!

夜深時、心中浮現的都是妳熟悉的問候囈語、遐想妳溫暖的依偎與柔軟的唇---

每天都是把妳想的過度、想到妳總會有開心的感覺、從心底蔓延開來、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把妳想起、想妳、想妳、狠想妳!

好想把妳藏起來只准我一個人擁有、我的世界想要因有妳而精彩、妳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的芬芳!

親愛的、請原諒我24小時對妳的想念、我不奢求妳進入我的屋宇、我喜歡的薇、可否進入我無盡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