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重妳自己就是對我最大的恩賞

2013102202:44
 
獨坐窗前凝視夜空、眼中隱掛著落寞淡愁的眸光

心有點酸、因為感覺到妳今天有氣無力似乎累翻

再過幾天妳就要出差一段時間、這叫我如何心安?

我因有妳而撩起希望、有妳一路陪伴、我不再徬徨

早晚皆有燒香的習慣、祈求家中大小一切均安

而今嘴中又加上了一句呢呢自喃:

祈求妳平安、快樂、活潑、健健康康------



原已沉寂多時不擅與人交談、遇了妳卻有如四射流彈

妳說我舌頭太長、有時讓妳不知如何擋?

我說那將它割斷、妳就不會心煩、但---妳不會心傷?

妳笑了、笑得有如日月星光那般燦爛、我呆若木雞傻傻癡望

一直覺得與妳膩在一起好甜蜜、好溫馨、好風光

記得哦!不管妳到哪兒都要把我的心牢牢繫上

親愛的、切記我一句話、妳好好保重自己、就是給我最大的恩賞---